雷狮今天逃院了吗?

*两人跑到一个没有元力技能的虚拟世界做大赛活动的事情

*虚拟世界里的身体和现实世界的身体并不是同一个身体,任务结束之后可以回到现实世界。


*并不是什么正经文


*ooc,随便看看吧



01.

雷狮记得他睡觉前既没有受伤也没有感觉身体有什么不适,但是他目前所处的状况却是真真正正地宣告了他入院的事实。

 

他刚伸手打算把手上输液器的针头拔掉,就听见脑子里传出个声音:

 

【雷狮参赛者!恭喜你参加了大赛最新的活动!如果你可以完成大赛颁布的任务的话,我们会给予丰厚的积分!】

 

光是听声音就已经可以想象出裁判球那个愚蠢的模样。

 

“我的任务是什么?”

 

【接受安迷修选手对你的治疗!】

 

雷狮决定逃院。

 

 

02.

 

等到一大堆保安费力将雷狮从外面抓回来之后,安迷修就过来看他了。

 

雷狮发现安迷修多了一件医生的白外套,还外加一副没有度数的黑框眼镜。

 

雷狮挑眉:“你没近视为什么还要戴眼镜?穿这么骚包给谁看?”

 

“…..”安迷修沉默了一瞬,假咳了两声之后,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地看向了别的地方“我听说你逃院了。”

 

“对啊,我差一点就能出去了。”

 

“为什么要逃院。”

 

“为了从你的手上活下去。”

 

“…..”

 

 

 

 

03.

 

安迷修每天都会给雷狮端来药。

 

美名其约是给他治病,但雷狮怀疑安迷修是公报私仇。

 

因为那个药雷狮只喝了一口,他就感觉自己快吐出来了


“你脑子没问题吗?!这药的味道还能再恶心一点吗?!!安迷修你是不是想我死想很久了?!”

 

安迷修没在意,他有模有样地低头记录什么数据,

 

“以后还会有更恶心的,你且忍着吧。”

 

“我操?!!!”

 

04.

 

隔壁病房的是那个格瑞身边的金毛小子,雷狮当真是一点都不想理那个小鬼,但是那小子三天两头跑过来窜门,要不熟都不行。

 

 

“你知道吗?这个医院好多虚构的女患者都在讨论安迷修呢!她们都说安迷修不仅有钱而且长的很帅,她们想嫁给他!”金手舞足蹈地和雷狮说道。

 

雷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我记得我在这世界的设定也是很有钱啊,而且老子比安迷修帅多了,怎么没有人嚷嚷着要嫁给我?”

 

对面的金想了一会,然后笑着对他说道:

 

“因为你快死了啊!”

 

“…..”

 

神他妈真是童言无忌。

 

 

05.

 

雷狮发现隔壁的隔壁是那个格瑞身边的金毛小子的紫头发朋友。

 

 

也许金毛和紫毛可以一并骗来当个诱饵?

 

 

逃院的事指日可待!

 

“出去了之后,我保证会带你们去吃香的喝辣的,这将来有我一口饭吃,就绝对不会让你们饿着,我雷狮闯荡江湖这么多年,靠的就是一个‘义’字……”

 

“你能别说的像越狱一样吗。”安迷修将两未成年从雷狮的面前拉离开。

 

第二天雷狮就发现金毛和紫毛不在自己隔壁病房了。

 

操:)

 

06.

雷狮拽了另外一个诱饵踏上逃亡之路。

 

当然没过多久就又被抓了回来。

 

 

安迷修:“有时候我会怀疑自己是个精神病大夫。”

 

雷狮:“你可滚蛋吧安迷修。”

 

 

07.

 

雷狮在这个世界的设定似乎还是个什么绝症晚期的病人。

 

当初他听到这个消息,禁不住仰天叹息一声。

 

“他们就是嫉妒老子牛逼,然而在现实世界又不能把我怎么样,于是只能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面YY”

 

“…..你能别给自己加戏吗?”

 

08.

 

这绝症还真是可怕。

 

明明前几天还可以翻墙逃院的雷狮如今已经落到了只能躺在床上喘气的地步了。

 

 

安迷修给雷狮送药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雷狮一脸苍白地躺在床上半死不活的模样。

 

 

雷狮扭头看向安迷修的方向。

 

“我听说等我‘死’了,这个任务就算是失败了。”

 

“没错…..”安迷修尽力了,他真的没想到这个任务居然这么难。

 

“安迷修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

 

安迷修走到雷狮的床前。

 

“你低头。”

 

安迷修低头。

 

雷狮的喘气声在耳边变的格外清晰,安迷修突然觉得耳朵有点热。

 

雷狮突然语气温柔地在安迷修耳边唤道:

 

“安迷修…..”

 

安迷修觉得心跳飞快。

 

“我草你妈。”

 

 

09.

 

雷狮要死了。

 

雷狮意识到这一点是他某天早上醒来之后发现自己似乎好多了的那一刻。

 

但就安迷修的那个药,怎么可能把他治好。

 

恐怕是回光返照。

 

安迷修听说了这事情,决定这一整天都呆在雷狮身边陪着他。

 

“怎么,你想看我死?”雷狮将一个苹果用力扔向安迷修的脸。

 

 

安迷修接住那个苹果:“不是的,师傅和我说过,一个人在临死的时候,如果身边没有人陪伴的话,他会感觉到孤独,害怕,他会被巨大的寂寞感淹没,在痛苦中死去。”

 

安迷修看向雷狮的眼睛“我不希望你是那样死去的。”

 

“卡米尔他们没有参加这个活动,没有其他人可以陪你,所以我想,至少我可以。”

 

“哟,安迷修你真是好热心啊,什么时候轮到你来可怜我了。”

 

“不管你怎么想都好,我都要这样做。”

 

一字一句,格外坚定。

 

10.

安迷修确实履行了他的诺言,整整一天,他都呆在雷狮身边。

 

他看着雷狮不知道为什么的写了好多好多的信,出于骑士的礼貌,他没有窥视。

 

但是他看到了雷狮的表情,那个表情的雷狮,是他从未见过的模样。

 

 

11.

那天晚上,某个时候,

 

 

雷狮感觉感觉到了什么,他扭过头没看安迷修:

 

 “我要睡了,你滚吧。”

 

 

安迷修没有离开,而是上前用力握住了雷狮的手。

 

 

 

安迷修见证了雷狮的死亡。

 

整个过程非常非常的安静。

 

和雷狮一点都不像。

 

想象中的雷狮,应该死在风雨里,死在战场上。

 

他的身上带着战斗留下的伤口,他的鲜血混着雨水。

 

哪怕不是,但也应该仿佛一个英雄一般辉煌地死去。

 

无论怎么样都好。

 

都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安迷修突然发现了,

 

他根本就无法目睹雷狮的死亡。

 

于是他想闭上眼睛,

 

但是又怕自己后悔。

 

这真是可笑,明明不是真实的世界。

 

为什么他要哭呢。

 

 

 

12.

 

【安迷修选手,很抱歉,这次任务失败了】裁判球的声音从脑海里传来。

 

“我知道了。”安迷修很想回去,看看那个雷狮活蹦乱跳的模样,于是他问道:

 

“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

 

【和雷狮选手的身体自然死亡不一样,根据规定,你还要在这个世界待上1个月,我们才能够将你带出去。】


一个月?


安迷修还没来得及应,他在这个世界的虚拟助理慌慌张张地冲进来对他大喊:

 

“安迷修大夫!!!

 

 

您之前治疗的那个病人!!

 

 

在临死前向警局寄信说您蓄意谋杀!!!”

 

 

安迷修:“…….”



-----------END———————————


安迷修:把我的眼泪还给我

评论 ( 5 )
热度 ( 56 )

© 蕾雷累 | Powered by LOFTER